關於CHANCER
「創造、獨特、品質」
CHANCER是由機會的英文單字「CHANCE」延伸而來,字尾刻意利用ER,象徵CHANCER是試圖為企業及消費者創造市場運營機會的專門團隊。我們藉由目標市場、受眾的現況分析與解讀,將創意思維導入客戶品牌工程;並以獨特、客製化的設計底蘊注入品牌化的視覺形象之中,成為客戶創意經濟戰略的導航者。

服務流程
CHANCER提供完善的一條龍式品牌服務,致力整合性的解決客戶問題。
品牌形象/視覺設計/包裝設計/網頁設計/動態影像/空間規劃
1.訪談 & 諮詢
藉由訪談來了解需求,再對於服務及合作流程詳細介紹,並且從中知悉品牌的理念與方向,使未來專案規劃可以更加聚焦。
2.專案規劃 & 報價
根據不同的需求細列出未來工作項目,並且制訂初步的專案規劃及時程表,讓整個專案有更加明確的方向。再依工作項目進行詳細的報價,確保此專案方向執行的意願。
3.專案企劃 & 分析
依專案規劃的內容執行研究,對於市場、產品及競爭者進行分析,從中尋找品牌優劣勢及機會,再藉由分析結果將品牌重新區隔定位,擬定後續設計的方向。
4.設計提案 & 規劃
將專案企劃及分析結果視覺化,給予客戶兩種方案以上的設計建議,待有共識後,再進行修改調整及延伸後續的設計規劃。
5.設計完稿 & 結案
提案方向確認後,再對細部進行調整及精修,完成應用項目中所需要的各式發包檔案。並依需求,協助印刷加工與聯繫溝通,以確保成品在過程中的細節能依原貌呈現,反覆進行至結清專案。
TOP